宣示台灣旅遊好安全!25台遊覽車相約環島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7 日訊】中共肺炎衝擊觀光旅遊業,遊覽車業者也沒遊客可載,有司機突發奇想發起環島活動,從宜蘭沿著西部南下,沿途都有越來越多遊覽車加入行列,一行人25台遊覽車約60多人,周四已經來到南部,帶您去看看。

吃飽喝足開遊覽車繼續旅程,但看看車上半個人都沒有,原來這回要去旅遊的,是遊覽車司機。

環島遊覽車總召集人 王志敏:「讓車子動一動,讓機件能夠磨合潤滑一下,反正就是找同業一起出來玩一玩,我們是用歡樂的心情。」

環島遊覽車司機:「次氯酸,甚至耳溫槍。」

儘管是自己出遊,防疫措施同樣沒少。因為中共肺炎衝擊生意,有司機突發奇想發起環島活動,除了要證明台灣旅遊好安全,也要沿路替同樣受影響的商家交關打氣。

環島遊覽車司機:「至少我們聚集一點力量,可以來幫助他們,甚至於可以到現場跟他們加油打氣。」

聲音來源:環島遊覽車業者:「這是我們東區跟北區的同業。」

四台遊覽車從宜蘭沿西部南下,沿途都有其他縣市的遊覽車陸續加入,到了高雄已經累積25台遊覽車,空車不載客,三天環島、陣容龐大。

環島遊覽車總召集人 王志敏:「如果是有載遊客我們是出來賺錢,現在我們出來是自己玩,這是第一次,第一次25台車空車環島。」

環島遊覽車司機:「畢竟以前我們都是,開遊覽車載客人環島,可是這次的體驗完全是不一樣。」

從前都是滿載遊客四處玩山玩水,有司機開了40幾年遊覽車,這回還是頭一次為了自己出遊而開,只希望疫情盡快雨過天晴,民眾也能恢復出遊信心。

環島遊覽車司機:「大家加油,坐遊覽車很安全,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