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日 中台灣弟子比學比修精進謝師恩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7 日訊】迎接2020年「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9歲華誕,五月第一個週末,台灣中部部份法輪功學員來到日月潭風景區,一起學法、煉功、交流,比學比修來慶賀這殊聖的日子,並祝賀師尊生日快樂。

祥和的煉功、專注的學法,來自中台灣部份法輪功學員,齊聚日月潭旁的渡假村,同慶2020年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並祝賀李洪志老師生日快樂。

法輪功學員:「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法輪功學員:「謝謝師尊傳授這麼美好的大法給我們。」

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功學員:「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台灣近期疫情趨緩,一方面遵守中央疫情指輝中心社交距離規範,也照顧大法弟子修煉,特別安排寬闊的戶外大家一起切磋修煉心得,共同精進。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中區協調人 張先生:「大法弟子會定期的舉辦集體學法、集體煉功,尤其是集學法交流對大法弟子的修煉跟提高都有非常大的幫助。」

法輪功學員:「跟同修交流的過程當中我發現真的是比學比修,可以看到自己是多麼的不足。」

法輪功學員:「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這樣的交流也是大家一起提升這種方式也很好。」

法輪功學員:「就是會自己向內找,看師父的《轉法輪》,然後就是有慢慢的提高。」

法輪大法也叫法輪功,在1992年由李洪洪志老師從大陸長春傳出,以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修煉根本,教人修心向善,無數民眾因此而明白人生意義並從中身心受益。

法輪功學員:「曾經瀕臨破碎的婚姻再度破鏡重圓,夫妻之間的關係更和諧家庭也愈來愈和樂曾經瀕臨破碎的婚姻再度破鏡重圓,夫妻之間的關係更和諧家庭也愈來愈和樂。」

法輪功學員:「想要知道這個宇宙這個人生的意義,其實一直遍尋不得,從得法之後看完《轉法輪》自己也很驚訝,長久以來一些疑問竟然在一本書裡面就都解答了。」

法輪功學員:「大法讓我看到了光明與希望,踏上了返本歸真的道路。」

法輪功學員:「可以接受他人的意見而且並修正自己的錯誤。」

法輪功學員:「用法來要求自己時時刻刻向內找,這是我在法中得到最大獲益之處。」

2000年時,歐美大法弟子提議將李老師生日5月13日這天訂為「世界法輪大法日」,希望讓更多世人看到大法的美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葉錫鴻 王媛 邱添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