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屏東學員洪法感恩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7 日訊】每年的5月13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辦活動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世界28周年,屏東學員祝賀,以表達對李洪志師父的崇敬與感恩,並發法輪大法傳單等真相資料給民眾了解大法的美好。

因應疫情今年學員遵守社交距離在公園裡洪法教功,在屏東公園發送精緻的手工吊飾、氣球和功法簡介給路過的民眾。同時學員們雙眼微閉表情祥和,向民眾演示法輪功五套簡單易學的功法。

民眾:「我覺得還不錯。」

屏東法輪功學員:「那一本是我覺得最好的法器,你要把它送給有興趣的適合的,或者是有一些迷惘的眾生,他一打開只要他一看,所有的事情他都能夠理解。」

屏東法輪功學員:「衛福部部長說的我們人彼此之間就是要信任,那只有信任之後你才會,我是一個很善良的人,我才會去信任你,當你修煉了之後你知道真善忍好,你不會想到你自己,你會想到別人。」

法輪功帶給學員們身心受益,5月13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的生日,學員們提早在屏東大路關主題樂園祝賀師父69歲華誕,表達敬意與感恩,吸引路過民眾齊聲同賀。

屏東法輪功學員:「台灣屏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民眾:「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

屏東法輪功學員:「我們家庭裡面的那個氣氛就變得比較好,然後我們也很少看到爸爸媽媽在吵架,然後過來就是,我們後來不會因為一些季節變化,然後就感冒生病,到目前來講就是沒有甚麼太大的病痛。」

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修煉大法。修煉者通過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從而達到人心向善,身體健康,返本歸真的高層境界。目前全台灣有一千多個煉功點免費教功,通過修煉達到身體健康、道德回升。法輪功至今洪傳世界140多個國家和地區,還榮獲國際3千5百多個褒獎。

屏東法輪功學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李金菊 簡陳如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