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侍從確診 川普檢測陰性:未來天天檢測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8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中共肺炎的追蹤動態。


全球確診逾378萬 死亡逾26萬

目前全台灣累計確診數440例,其中6例死亡。總計全球共378萬4085例確診,26萬4679例死亡。



白宮貼身侍從確診 川普、彭斯採檢呈陰性

美國總統川普一名貼身隨扈成員確診,白宮證實消息,並表示總統與副總統已接受檢驗,結果皆呈陰性,身體非常健康,川普對媒體表示,他認識這名隨扈但是接觸不多,白宮內部的病毒檢測將從過去的每週一次,改為每天一次。


 

美英研究:中共病毒有百種變體 適應不同地區族裔

來自新墨西哥州洛斯阿拉莫斯國家實驗室(Los Alamos National Laboratory )的研究人員,在生物學論文檔案網(BioRxiv)發表一份33頁的報告。報告指出,一種特殊的「D614G突變」正在病毒變種中占主導地位,這種突變似乎使中共病毒的生長速度更快,傳染性更強。該實驗室與美國杜克大學(Duke University)和英國謝菲爾德大學(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合作,分析了數千個病毒序列。倫敦大學學院(UCL)的另一項研究確定了該病毒的198個重複變體。該學院的弗朗索瓦·巴盧克斯(Francois Balloux)教授說:「到目前為止,我們還不能斷定病毒的致命性和傳染程度越來越強,還是越來越弱。」

 

法國宣布下週解封定案 巴黎疫情仍為紅色警戒

法國總理菲力普公布解封的最後方案。11日的解封日期拍板定案,人民可在100公里範圍內自由移動;但若疫情惡化,政府仍不排除重新封閉的可能性。菲力普表示,巴黎所在的法蘭西島(Île-de-France)以及海外屬地馬約特島(Mayotte),病毒傳播仍然活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