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甦不遠了! 交通部備妥40億三階段推國旅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8 日訊】中共肺炎疫情在台灣逐漸趨緩,交通部規劃將分三階段推動國旅,包括防疫旅遊、安心旅遊、吸引國際旅客,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復甦的時間不遠了,已盤點出近40億元,但何時實施,要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交通部長 林佳龍:「台灣這一次是,可以說全世界看到我們是防疫大國,那這個基礎可以作為進一步發展成觀光大國。」

台灣連續多日沒有本土確診案例,國內旅遊復甦在即,交通部長林佳龍8日視察「全國計程車業司機基本職能提升轉型培訓計畫」時表示,已擬定三階段旅遊鬆綁措施,但何時實施,要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交通部長 林佳龍:「看起來復甦的這個時間點,可以說不遠了,那所以我們為什麼會趕快把這個規劃好,因為隨時都有可能啟動。大概1到3個月的時間,是以防疫旅遊為主,那同時我們隨時都可以,推動出全民的安心旅遊。」

另外,高公局1968 APP推出人潮警示功能後,造成許多景點人潮銳減,對此,林佳龍表示,這相對比用國家級警告的細胞簡訊衝擊小,已在討論增減熱點,並會採比較正面方式提供資訊,觀光局也規劃未來針對被標籤化誤會的景點,利用非假日和非尖峰時間,推動1968景點防疫旅遊。

交通部長 林佳龍:「如果說自然的旅遊的熱季,大家也很放心出來,我們的子彈就可以放在比較淡季,但是如果說一開始還是需要比較大的這個動能,才能夠帶動國民旅遊,那我們也會把目前我們大概,大概盤點總共大概有將近40億元。」

林佳龍說,首先會優先擴大國旅,在民眾還不敢出門旅遊的當下,先由旅遊業者做踩線團,後續再透過補助措施,推動全民安心旅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