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獨步全球 開放千人進場 球迷耐心配合防疫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8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中華職棒率先全世界,(8)昨天還開放1千位球迷入場,不過防疫規範還是要遵守,不但要採實名制入場,場內還關閉了的販賣部,禁止飲食。但能夠重返球場,球迷都很興奮,乖乖配合。

中華職棒獨步全球,開放千名球迷入場,不過入場前的防疫工作可不馬虎。地上早早就貼上的間隔距離,從最基本的量體溫、噴酒精,還要查證件確認身份,最後繳交防疫健康聲明書,拿到手環才能入場。雖然相較過往得花費更多時間,但棒球迷還是難掩興奮。?

球迷:「充滿了感謝,如果沒有台灣人這麼的配合,沒有大家的努力,還有全體國民這麼樣的努力,我們沒有辦法享受這樣一個球賽。」

球迷:「還滿謹慎的,很徹底。當然是越小心越好,不然真的有什麼事情大家就不能看球了,所以越謹慎越好。」

台中市長 盧秀燕:「不是貼號碼喔,不是貼座位號碼,是貼他的名字,所以很有尊榮感。」

場內採梅花座,前後相隔兩公尺,球迷進場後就不能隨意拿下口罩,當然也不能飲食,只能吃藥或喝水,比起17年前的SARS還要嚴格。?

中信兄弟隊總教練 丘昌榮:「陣中也有四個老外,他也很稱讚台灣防疫的很嚴謹,我想球員跟教練能夠站在場上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台中市長 盧秀燕:「如果這場成功的話,我相信他會是一個重要的指標,不只是台灣的指標,同時也是世界的指標。」

棒球迷終於能夠重返球場,當然要歸功於台灣的防疫成功,這場中職首場開門賽,怎麼防疫,全球都在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