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防疫志工團 行動劇協助社區防疫工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8 日訊】社區防疫人人有責,高醫附設中和紀念醫院8日召集雄中、雄女、高醫熱血青年60多人組成「學生社區防疫志工團」,由侯明鋒院長頒授防疫志工袍,鼓勵志工學生走入社區,協助阻絕疫情。

高雄中學學生:「Taiwan Can Help。」參與社區防疫的雄中、雄女學生,自導自演行動劇,服裝、道具、對白、演員,樣樣自己來,主動投入防疫工作,獲得全場觀眾熱烈掌聲肯定。

高雄中學學生 蔣嘉寶:「我們想要用就是行動劇的方式,以簡單易懂的方式來宣傳給大家說,就是一些正確的防疫觀念。」高雄中學學生 林漢軒:「就是剛好有這個機會來參與這個志工,服務一下大眾,關心一下這個時事。」高雄女中校長 林香吟:「同學呢表現這一個行動劇,甚至還幫我們學生安排到小學裡面,去做這一個宣導,讓我覺得我們都很感恩,我們能夠有這麼平安的日子。」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院長侯明鋒頒授防疫志工袍給這群熱血學生,儀式簡單隆重,即日起配合高醫安排,投入社區防疫工作,協助醫院建置社區的防疫互聯網,防範可能發生的社區感染。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院長 侯明鋒:「雄中、雄女,高雄市第一流的學生,他們以它們的創意來把防疫的知識帶進去,那藉由他們能夠去推動,防疫的知識給我們一般的民眾,那這個絕對是我們民眾更容易接受的。」防疫志工團授袍典禮邀請雄中、雄女兩位校長參與,表示參與志工團的學生,升學第一志願都是醫學院,期待透過志工服務的機會,成為國內防疫尖兵。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子棻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