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發現「橢圓神秘巨獸」巨型如金龜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9 日訊】阿根廷發現了4個20000年前的雕齒獸化石。這些化石有大有小,最大的一個跟福斯金龜車差不多。

阿根廷的一位農夫在河岸上發現了2塊1公尺左右的雕齒獸化石,以為自己發現了恐龍蛋,在考古學家研究後確定它是「雕齒獸化石」,並不是恐龍蛋,而在繼續挖掘該地點時又發現了兩個。

據考古學家表示,雕齒獸是現代動物犰狳的祖先,在更新世時期主要生活在北美和南美,最大的長度約為150公分,雕齒獸的盔甲大約有5公分厚。牠們的尾巴強壯有力,後端有尖銳的骨刺,可以用來防禦。現存的犰狳有20多種,最小的體長約為10公分,跟牠們的祖先雕齒獸沒法比。

考古學家將進一步分析、研究這4隻雕齒獸的化石,確定牠們的雌雄、體重等等。古老的地球上卻曾有這麼多奇妙的生物存在過,帶領人們從另一個角度去探究我們生存的世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