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團體創意出招!高壓水槍「噴字洗地板」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9 日訊】罷韓團體又出新招,深夜前往高雄市政府四維行政中心前的人行道上,以高壓水槍在地上噴出「666投票罷」字樣,引來警方關切。繼投影之後再發想出「洗地板噴字」的創意,雖然很快就被市府派人清除,但又成功引起話題。

罷韓團體志工拿出這塊「666投票罷」的拓印鐵板,搭配高壓水槍,直接在人行道上洗出十幾個罷韓字樣。過程中,警方一度前來關切,還搬出《社會秩序維護法》企圖阻止。

警方 VS. 罷韓團體:「我們全部都有蒐證,如果有可能,我們會用社維法來辦。沒關係,我們是違反哪一條?你要明確告訴我們,是違反社維法的哪一條。」

志工們反問「難道洗地板違法?」

創意十足的沖洗式看板,透過網路直播又成功引起了不小話題,只不過就算不違法,沖洗式看板終究很難持久,隔天上午就不見蹤影。

基進黨高雄新聞部主任 黃柏翔:「這個韓國瑜市府,是不是把罷韓當作第一要務,所以遇到罷免的事情,行政效率就會變得非常的快。」

原來罷韓團體洗出來的沖洗式看板,根本沒存在多少時間,市府環保局的人員馬上接獲指令,連夜消滅證據。

市府還公開呼籲政治運動團體,體恤清潔人員辛勞,讓大家一起歡度母親節。

高雄市府副發言人 白喬茵:「尤其有很多前來關心的市府同仁,都已經是為人母親了,希望在這個溫馨的節日裡面,可以讓大家都好好安穩的過一個母親節。」

罷韓團體強調,為了抵抗市長韓國瑜的一言堂,將使出渾身解數,用各種創意方式持續宣傳罷免。洗地板不但沒有違法,也不會破壞公物,尤其市府忙著掩蓋,反而更增加了創意罷韓的宣傳效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