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開罰旺旺水神稱中央交辦 陳時中:從來沒有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0 日訊】旺旺集團旗下品牌「水神」次氯酸抗菌液,遭台北市衛生局依違反藥事法開罰66萬元,台北市長柯文哲稱,是衛生局長黃世傑,向他表示「人家檢舉,中央交辦」。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從來沒有中央交辦,並強調,不是藥品就不能作療效廣告。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這件事情從來沒有中央交辦過,這是很明確的,基本上我認為那個是大概是一個廣告,我們基本上對於,不是藥品的不能做這個療效,的一個廣告,我想大概是觸犯這相關問題一些規定。」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 莊人祥:「那這個部分,那是不是有疑慮的話,那主要就是由衛生局這邊,來做研判。」

旺旺集團旗下品牌水神次氯酸抗菌液,日前遭民眾檢舉涉及廣告不實,台北市政府衛生局認定,「水神」次氯酸抗菌液為一般商品,卻廣告宣傳療效,開罰66萬元。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稱,是衛生局長黃世傑,向他表示「人家檢舉,中央交辦」。指揮中心則回應,從來沒有中央交辦,並強調不是藥品就不能作療效廣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