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法輪大法日 台中學員感念師恩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1 日訊】每年的5月13日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華誕,這一天也被定為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全球各地法輪大法學員,透過不同方式慶祝,雖然今年中共肺炎疫情侵襲全世界,但台灣台中法輪功學員遵守政府防疫規範,上週六(9日)在台中市政府廣場集體煉功洪法,慶祝這特別的日子,展示「真、善、忍」的美好。

今年遇到中共肺炎,200多名台中的法輪功學員保持社交距離,演煉五套功法,展現「真、善、忍」的美好及對師父無限的感恩!

法輪功學員 賴女士:「因為修了大法,讓我的心靈上比較平和一點,我是做美編的,所以我希望說,我的作品能夠讓人們感受到正面、平和、祥和,至善至美的感覺。」

法輪功學員 李先生:「大法可以落實在生活上,讓所有的人去受益,那我發現我們班,因我在美商公司做一個小領班,我發現我們工作上跟其他班是比較不一樣的,我們都會互相幫忙。」

法輪功學員 趙先生:「碰到任何矛盾的時候,堅持用『真、善、忍』去對待它,雖然表面上失去了一些損失,可以心裡的那個踏實感是比我失去的還多。」

?法輪功學員通過不斷的煉功學法,不但身體變健康,也提升了自身心靈的素質,不論是在家庭或工作之中,都能做一個真正更好的人。

法輪功學員 賴女士:「利用各種方式跟身旁的好友,跟他們講述大法的美好與在中共受迫害的原因,啟迪了一般人民的善念,人們也能從中認識中共的極權跟它的謊言。」

法輪功學員 李先生:「對中共的邪惡本質是認清很透,在最後的這一刻,我想台灣人能守住,其實是一個神蹟,也是給自己一個最大的福報。」

今年中共肺炎肆虐全球,但台灣在防疫上卓有建樹,受到國際推崇。

法輪功學員 陳先生:「因為瘟疫的爆發都是因為人心道德的滑落,才會造成疫情的大爆發。」

法輪功學員 趙先生:「每個人如果都能夠遵照傳統文化去走的話,遠離中共的假鬥惡的話,就會像這次疫情一樣,我們秉持 『真、善、忍』去做好,所有的人按政府的防疫要求做好,大家一樣可以正常生活。」

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8周年,而中共迫害法輪功至今也長達21年,依然沒有停止,但經過這次疫情的考驗及香港反送中等事件,讓更多人認清中共邪惡的本質,法輪功學員堅持集體煉功,呼籲世人關注、共同制止中共的迫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