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下月罷免投票 韓國瑜推紓困專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1 日訊】高雄市政府配合中央受理「擴大急難紓困實施方案」,市長韓國瑜今天(11日)召開「防疫暨紓困振興記者會」,韓國瑜表示,行政院的紓困方案顯得非常的混亂,民眾的情緒不安。

高雄市長 韓國瑜:「從5月6號到現在這幾天我們經驗總結,第一、民眾的情緒非常不安,甚至情緒非常非常的不爽、不愉快,就覺得怎麼政府會這樣做事情?第二、我們發現到申請的時候,有3分之1大概有核准的機會,3分之2可能還未必符合資格,那我們覺得像這樣一個政府是希望幫助這些困難的民眾,結果造成民眾情緒的反彈,這實在是值得檢討。」

韓國瑜唯一回答中評社提問後,隨即表示要趕下一行程,高市府受理擴大紓困申請,大批民眾湧入區公所,對第一線員工造成壓力,不過韓市長週六、週日都沒有公開行程,市府派經發局提出「紓困專車」服務,加派人力到市場及人潮聚集處進行說明諮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