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紀錄片第二彈 《養虎為患 華爾街的省思》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1 日訊】中共病毒已感染了全球90%的國家。很大原因是中共隱瞞病情所導致,新唐人和大紀元聯合推出的紀錄片《養虎為患 華爾街的省思》,探討中共的經濟,是如何透過華爾街資金的挹注,走到今天這一步?請看我們的報導。

《養虎為患 華爾街的省思》影片片段:「中共病毒,席捲全球,重創紐約。」

威斯康辛州參院議長 羅傑˙羅斯:「我們原本可以避免 全球範圍的,失業、生病和死亡,如果中共不說謊的話。」

中共的種種謊言,導致全球低估疫情,造成全球90%的國家和地區受到感染,長久以來,我們又忽視了哪些風險?新唐人、大紀元持續調查,第二波紀綠片《養虎為患 華爾街的省思》上週末正式上線。

海曼資本創始人 凱爾˙巴斯:「它們需要血來養活中共這毒瘤,而這個血就是美金。」

美國南卡羅來納大學商學教授 謝田:「華爾街確實在幫助中共,壯大中共。」

過去40年,中共透過以華爾街為代表的資金挹注下,不斷擴張。這部紀錄片走訪美國第一政策總監 柯蒂斯˙埃利斯、情報諮詢公司董事長 凱西˙弗萊明,威斯康辛州參院議長 羅傑˙羅斯,以及美國前外交官 威廉˙斯坦頓,帶您理順整個脈絡。

美國第一政策總監 柯蒂斯˙埃利斯:「這個決定將是、歷史上最重大,最危險的錯誤。」

情報諮詢公司董事長 凱西˙弗萊明:「小心養虎為患,因為總有一天牠會長大,然後吃掉你。」

新唐人、大紀元聯合出品的特別報導《養虎為患 華爾街的省思》在美東時間5月10日晚9點首播,也可以到大紀元新聞網上觀看,並讓世界再次了解中共的邪惡本質。

新唐人亞太電視 詹詠茹 台灣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