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母親節現身音樂會 「鐵人部長」感性憶母親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1 日訊】今年的(10日)母親節當天,有一場網路直播音樂會,除了向防疫英雄們致敬,衛福部長陳時中也現身,不過一談到母親節怎麼度過,這位五個多月沒休假的鋼鐵部長,難掩落寞地說,今年是第一年沒有母親的母親節。

灣生樂團:「守護著島嶼,心向天明。」

動人的樂音,集合眾人演唱,灣聲樂團向防疫英雄致敬,不只如此,母親節音樂會的現場,來的神秘嘉賓,瞬間成為鎂光燈焦點。

衛福部長 陳時中(2020.5.10):「今天我們在本土的案例連續第28天是零,也是做一個母親節最好的獻禮,好的音樂讓我們在防疫之中,能夠更樂活,我相信防疫的工作會做得更好。」

鐵人部長帶領台灣防疫有成,但其實陳時中在去年底歷經喪母之痛,今年初就忍悲上陣,衝防疫第一線,化悲憤為力量!

衛福部長 陳時中(2020.5.10):「今年大概是我第一年沒有母親的母親節,我母親剛好在去年底就過世了,年歲也高了,也91、92歲。不過今天中午在記者會之前,(零確診)還是滿高興的,回去跟我太太說一下母親節快樂。」

扛下防疫大任的陳時中,每天忙得像陀螺一樣,也坦言疫情期間,壓力很大,但對於防疫成果,陳時中不居功,把功勞歸於疾管署的夥伴們。

衛福部長 陳時中(2020.5.10):「(疫情期間)每天狀況還是不斷,每天都有很多事情,就要馬上做決定,每一件事情都跟民生生活、安全都有關係,所以壓力很大,大家號稱我們的『浩角祥起』的莊人祥,就是他們把整個的作業跟專業資料蒐集得非常完全。」

灣聲樂團的母親節音樂會,在防疫期間,同時透過網路直播,讓樂迷能突破場地限制,在線上賞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