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資5000萬 4.8公里烏溪遊憩廊道即將完工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1 日訊】耗資5千多萬元的彰化縣烏溪堤防水岸遊憩廊道工程,第一期工程即將完工,其中在和美中寮百姓公廟前國道3號橋下空間佔地0.56公頃的休憩廣場,經民眾反映還有修正地方,彰化縣長王惠美前往視察,要求廠商立即改善,驗收過關後才可啟用。

彰化縣政府工務處人員:「中寮現在所在地,還有一個遊憩廣場,差不多5分多地的遊憩廣場。」

彰化縣長王惠美由和美鎮長阮厚爵、地方民意代表陪同,聽取施工進度簡報,簡報中詳列各項工程小缺失,隨即進行實地視察,並指示改善缺失後才能驗收啟用。

彰化縣長 王惠美:「在這個部分,民眾也提出非常多的建議,我們也會讓整個工程更加的安全。」

缺失項目有安全欄杆繩索間距太大,遊憩廊道鋪面邊角過於尖銳,溜滑梯尾段離地面太高,甚至籃球場的圍籬高度只有3.5米,打籃球時可能球就跑到溪邊下去,縣府要求加高一米,以求遊憩安全。

和美鎮民代表 蔡志嘉:「(縣府說要加一米你覺得?)我覺得太少,要2米,因為你自己看,他的高度丟下去從大肚溪下去,小孩又做這個斜坡危險,ㄧ樣要做要安全第一。 」

王縣長表示,第1期工程獲得經濟部水利署核定4600多萬元,縣府再加碼450萬元辦理,第2期工程預計5月下旬開工,第3期芬園鄉至彰化市路段目前辦理規劃設計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