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票所異動18% 尹立:韓市府意圖壓低投票率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2 日訊】中央選委會昨天公告6月6號罷免投開票所地點,相較2018年市長選舉的1823個投開票所,地點異動有330個,超過18%,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今天(12日)召開記者會,指出韓市府,意圖壓低罷免投票率。

Wecare高雄發起人 尹立:「台灣執行民主已經幾十年了,從來沒有遇過這樣一個違法濫權的市政府,當然現在罷免韓國瑜已經他面臨的是生死交關,所以當然他現在無所不用其極的,用各種行政手段來進行干預,目前高雄市的投開票所有高達18趴,將近兩成都產生一些變動,尤其是人口越稠密的地區變動越大,而且這個變動已經造成很大的一個困擾,國瑜機器其實動得非常厲害。」

尹立呼籲,區公所跟里長提早寄發投票通知單,不要讓選民跑錯地方;高雄市選委會應該比照今年總統大選,成立網路查詢系統,只要輸入身分證字號或是生日,就可以查詢選民投開票所的位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