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導體產業攜手防疫 捐贈防護衣、面罩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2 日訊】SEMI國際半導體協會,今天(12日)早上在新竹舉辦「半導體產業醫療防疫物資捐贈儀式」,號召6家半導體企業響應捐贈淨氣面罩、頭罩以及濾毒罐等醫療物資,給全台各地的醫檢師。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副署長 莊人祥:「這些是屬於比較高規格、工業用的這個防護裝置,那這個裝備的話,可以讓我們醫檢師的從事人員,他們可以在更舒服的環境之下去做檢驗。尤其是我們知道說要穿這個,要帶N95還有穿這個防護衣,那在檢驗室裡面去做實驗是非常悶熱。那我謝謝這些裝備,可以讓這個所有檢驗,可以在比較舒服的環境下進行,那對於他們防護自己自身的健康,還有我們的全人民的健康,都可以有更好的一個防護。」

頭戴面罩全身穿著防護衣,台積電慈善基金會執行長蔡能賢帥氣出場。這一身的裝備,原本是半導體廠房內的防毒氣裝備,經過改良換上濾毒罐就可做為醫療級的防護,特別捐贈給第一線採檢中共肺炎的醫檢師。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也特別趕赴新竹頒發感謝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