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中共駭客竊美國疫苗研究 川普:密切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2 日訊】在中共肺炎延燒之際,全球駭客的攻擊目標,開始轉移到病毒的相關研究資訊。根據《紐約時報》報導指出,美國聯邦調查局以及國土安全部,準備發出一份警告,內容指出中共駭客和間諜正在竊取美國有關中共病毒疫苗和治療方法的研究成果。川普表示,正在密切監視,中共對美國疫苗研究成果的竊取企圖。

白底黑字,斗大標題寫道,中共駭客試圖竊取美國的疫苗數據。《紐約時報》引述美國官員說法指出,美國準備發出一份警告,內容寫道「中共正通過非法手段,取得與疫苗、治療和篩檢有關的高價值智慧財產和公衛資料。」美國共和黨參議員 Tom Cotton:「中國(共)正使用相同的方法,不管是針對農業、半導體或電腦晶片的技術,試圖竊取我們最尖端的生命科學知識,其中包括新冠(中共)病毒資訊。無論公司是在研發治療藥物還是疫苗,美國國土安全部最近發布一項警告,警告實驗室、公司和大學要警惕網路駭竊。」在中共肺炎延燒之際,除了網路駭客攻擊,中共動用學術機構以及私人實驗室的研究生竊取資料,也成為關注焦點。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 Tom Cotton:「(中共的)「千人計劃」聽起來是無害的,甚至是有益的,但實際上這是一項間諜計畫。中國共產黨正在美國招募間諜,因此他們所做的,就是經常在我們最尖端的實驗室或著名的大專校院贊助研究,以獲取技術或是將商業機密帶回中國,來培訓與中共有聯繫的畢業生與研究生。」針對美國媒體的報導,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按照一貫說法,批評這是誣陷造謠;而美國川普則表示。

美國總統 川普:「中國(共)還有什麼新的(花招)?還有什麼新的?告訴我。我對中國(共)不滿意,他們應該在源頭就阻止它(疫情),他們本應該在源頭上阻止它。所以現在你告訴我他們進行駭客攻擊?我只想說,還有什麼新鮮的?我們正在密切關注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