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國家隊成就進白宮 川普女婿等人都戴MIT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3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台灣口罩國家隊的成就打進白宮!白宮在出現隨扈確診案例後,官員都開始戴上口罩確保健康,而這些口罩都是MIT,台灣製造。美國總統川普女婿、白宮資深顧問庫許納、白宮新發言人麥肯內妮和國家顧問歐布萊恩等人,都被拍到,口罩上印有台灣製造的鋼印。台灣三波國際救援及台美合作,累計捐贈美國618萬片口罩。

(更新)中華民國外交部13日回應媒體表示,台灣三波國際救援,其中援贈美國聯邦政府及疫情嚴峻各州共計528萬片口罩。此外台美雙方於3月18日發布「台美防疫夥伴關係聯合聲明」,台灣承諾自三月起援贈每週10萬片口罩。至今捐贈美國共計618萬片口罩。

外交部表示,對於美國行政部門的統籌運用,台方表示尊重,並樂見美國白宮高層配戴「Made in Taiwan」的口罩。對於台灣國產制的口罩能在抗疫期間發揮效益,外交部表示欣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