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室內要戴口罩否則須有隔板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3 日訊】衛福部長陳時中昨天主持記者會時,首度脫下口罩,有些縣市也紛紛展開各項解封措施,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陳部長脫下口罩,事實上中間都還有透明隔板,所以台南市暫時不會有進一步其他的解封行動。

台南市長 黃偉哲:「昨天陳時中部長沒有戴口罩,大家注意到,他跟其他的人員之間,是有透明隔罩的,除非陳時中部長可以說不戴口罩,也不需要社交距離,或者不需要透明隔罩的話,我們就可以考慮在室內,也遵照陳時中部長順時中,我們也可以不戴口罩,目前為止我們室外可以不戴口罩,但是室內對不起請把口罩戴起來,要不然就要有一個隔板,要不然就維持社交距離。」

黃偉哲表示,韓國梨泰院疫情擴大,一切還是要小心為宜,台灣這麼小、人際流動密集,目前國內已經30天沒有本土病例,未來如果繼續延長到4、50天,可以再來考慮放鬆相關的限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