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朝野政要賀大法日 「何其有幸同在一世」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3 日訊】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台灣的朝野政要國會議員,向法輪功創始人與全世界的學員,表達祝賀與敬意;感謝法輪功提升健康與社會風氣,讓世人看見真善忍,與面對極權壓迫的勇氣。立委表示,何其有幸在同一個時代,將繼續支持法輪功、反對迫害。

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功洪傳28周年。中華民國,自由台灣的朝野政要,向法輪功創始人與學員,表達祝賀與敬意。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 王定宇 :「李洪志老師這樣一位人物,我覺得何其有幸,可以跟他在同一個時代,看到這麼多優秀的法輪功學員。」「讓我們看到了真善忍,面對壓迫、面對極權的勇氣。」

國民黨籍立法委員 馬文君:「我們看到很多很多世界各地,其實有很多善的種子。」

台灣部分學員每年自發規劃盛大排字活動,向世界展現美好。去年底一本新書,紀錄《金色種子》在1995年傳入台灣的故事;法輪功已洪傳全球一百多個國家,《轉法輪》一書翻譯為40多種語言,上億人身心受益,而起點就在1992年5月13日,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這天,開傳功法。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 高嘉瑜:「曾聽到一些我們教授說玄妙無比。」「希望這樣正面正能量的風氣,在世界各地能夠發揚光大、發光發熱,也祝福創始 人身體健康。」

國民黨籍立法委員 馬文君:「生日這天,我們祝福他(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當然我們希望用更美善的這些理念跟做法,讓世界更美好,大家一起努力。」

1999年,中共以謊言暴力,發動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全面鎮壓;但就在一海之隔,在台灣學煉的人數,快速增加到幾十萬人,煉功點超過9百個,對提升國民身心健康與社會道德有重大貢獻,長期獲得台灣政府朝野的支持,也形成大陸遊客來台必看的真相與風景線。

立法院時代力量黨團總召 邱顯智:「中共對法輪功、或者幫法輪功學員辯護的律師,不斷打壓迫害,這當然完全違背民主潮流,也違反人權價值。」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 何志偉:「持續堅定自己要的,堅定自己的自由自在。」

無黨籍立法委員 林昶佐:「在國際上面受到很多支持,我覺得很重要的也是,他表現了就像法輪功的真善忍。我覺得這是給人類都很重大正面的資產。」

立委林昶佐表示,法輪功學員幾十年堅持信仰、平和理性,反對中共迫害過程中,也關心幫助其他受迫害群體,展現了人性光輝。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為李洪志先生祝壽;黨團副總召張其祿表示,很支持法輪功,有助提升社會良善。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 王定宇 :「法輪功不只是對身心靈健康的活動,已經變成對抗共產極權主義的象徵。在毫無資源情況下,要去對抗有龐大國家機器的,中國共產黨(的迫害)。」「今年中共肺炎(Covid-19)流行的時候,特別讓大家看到,法輪功長久以來堅持的,他站在對的一邊,很辛苦!」

國民黨籍立法委員 馬文君:「任何人或生命受到不公平對待,大家都要共同去支持去聲援。」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 高嘉瑜:「(盼法輪功學員)能夠持續地揭露,讓世界能去發覺真相,也有助於中國未來的進步跟改革。」

台灣基進黨籍立法委員 陳柏惟:「我認為法輪功有很多是,我們社會團體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我們永遠都站在受迫害者跟弱勢這一方,希望早日實現公平正義,法輪功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胡宗翰 沈唯同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