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警告 繼續封閉國家後果嚴重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3 日訊】週二,美國白宮發言人麥肯內尼強調,如果美國繼續保持現在的封閉狀態,美國人將會面臨更多、更嚴重的社會和健康問題。

白宮發言人 麥肯內尼:「我想強調,就像總統已經強調過的,我們希望重新開放這個國家,因?如果我們繼續保持封閉狀態,將會出現一些反面的後果。」

數據表明,在全國封閉狀態下,美國3月份的宮頸癌、結腸癌和乳腺癌的篩查預約下降了86%和94%。預計從3月初至6月初的3個月內,美國將有超過8萬宗常見癌症的診斷被錯過或推遲。

白宮發言人 麥肯內尼:「我們不能嚇得人們不敢去醫院,繼續封鎖會有後果的,人們很恐懼。」

近日,美國8家醫療機構發表聲明:許多已出現心臟病或中風症狀的患者,因?懼怕疫情而不去醫院就醫。

而CNN上週援引全國公共衛生組織的數據警告,?遏制中共病毒而實施封閉措施,可能會造成高達7.5萬美國人因?過量服用毒品、酒精以及自殺而死亡。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