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生日警狂壓市民噴椒 港婦:親共禍延下一代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4 日訊】香港警察在疫情期間持續濫捕市民,昨天是特首林鄭月娥的63歲生日,港人在多個商場展開和平的「和你唱」抗爭。但在沙田商場,有便衣警察以暴力壓制黑衣示威者,並持胡椒噴霧對民眾和記者瘋狂噴射,多位香港婦人在商場外警告港警,不要作中共的同路人。

香港市民(2020.05.13):「你們會有報應的,你們的子女下一代會有報應,因為在中共的統治下,你們一樣會這樣,你們的子女會沒有自由的。」

好,沙田商場外,多位婦人憤怒指責,港警低頭不發一語;昨晚九點多,警方在商場內對市民暴力追捕,2名便衣警察,在沒有出示委任證的情況下,突然將一名黑衣青年壓制在地,其中一名便衣坐在男子身上,並持胡椒噴霧威嚇,並對周圍記者與圍觀民眾噴射,遭射中的記者痛苦倒地。數分鐘內,大批鎮暴警察衝入商場,並拉起封鎖線,至少有兩人遭拘捕。香港人權組織「民權觀察」星期二(5月12日)發表報告,指港警暴力成常態;近三成受訪被捕人士指出,遭受警方的嚴重襲擊或傷害,虐待手法包括毆打、電筒照眼、性侵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