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CISA警告中共竊疫苗技術 議員籲川普制裁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4 日訊】美國確診中共肺炎人數超過137萬,死亡人數超過8萬,週三,美國聯邦調查局 和 網路安全與基礎設施安全局發出警告,表示中共駭客正企圖竊取美國的疫苗研究,並說這是「重大威脅」。

CBS晚間新聞主播(2020.5.13):「聯邦調查局和聯邦網路安全局警告,與中共當局有關的駭客正試圖從美國公司和大學竊取與冠狀(中共)病毒有關的研究。美國和中國都在加緊嘗試開發一種疫苗。」

CNBC記者 賈弗斯(2020.5.13):「今天上午,我與一名國家安全官員討論了這件事情。這名在政府部門工作的人告訴我,他們擔憂的不只是中共竊取這些數據,這名官員提出了另一個恐怖的可能性,也就是,中共可能會進入這些系統,想要改變裡面的數據,或是親自摧毀這個系統,就是摧毀疫苗方面的進展。這名官員沒有提供證據說這樣的情況已經發生,但對於所看到的中方的行動感到擔憂。」

週三,美國參議院國土安全和政府事務委員會的民主黨參議員皮特斯致信美國總統川普,表示對中共駭客攻擊美國疫苗研究感到擔憂。並要求川普,指示美國網絡安全和基礎設施安全局和美國網戰司令部,優先為醫院和醫學研究小組提供網絡安全保護。並表示,「美國必須向中共當局傳達一個強烈的訊息,這種行為不可接受。」「政府應利用國際壓力、經濟制裁和其它指控,來阻止中共將來對研究機構的襲擊。」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祈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