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提酒店解封 陳時中:已宣布方法在那裡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4 日訊】因應中共肺炎疫情而停業的酒店和舞廳何時可復工,中央將權限交給地方,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表示,如果中央不宣布解封,他就會來宣布,並說藝文場所的開放,文化部與衛福部的橫向溝通有問題,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表示,解封的方法已經宣布好在那裡,做的到就解封,沒有誰來宣布的問題。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任何一個縣市、任何單位,它只要要解封,只要符合我們一再宣稱的一個,個人的防線是不是能夠做好,第二個、我們業者的管理的能力,那第三個、我們主管單位,的一個監督或者一個執行的能力,只要能夠做的到,沒有所謂說誰要來宣布,我們本來就已經宣布好方法在那裡,方法就已經在那裡,做的到的就解封,那第二個文化部跟本部一點,這一點扞格都沒有啦,文化部繼續在規劃,怎麼樣來做一個解封或者相關的規定。」

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文化部作為一個主關單位,會適當的提醒它所管轄的單位,在放寬規定時該怎麼樣來做,只要能把個人健康跟防疫新生活做好,也就沒有問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