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打壓 武漢市民:網上立碑紀念罹難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5 日訊】武漢市民張海的父親,感染中共肺炎去世。張海提議,?病逝者們,立碑紀念,並追究隱瞞疫情者的責任,但他因此受到中共打壓。週四,張海表示,將採取網上立碑的方式,紀念武漢罹難者。

5月4日,武漢市民張海在網上實名發出籌資立碑公告。但很快被刪除,之後貼了又遭刪除。

週四,張海表示,為避免中共強加罪名,他將採取更安全的方式,就是網上立碑,紀念武漢罹難者。

武漢市民張海:「時刻提醒人們不要忘記那段可怕的歷史。同時也要繼續追責,造成這場悲劇的那些人,到現在為止並沒有得到懲罰。」「阻力很大,就是說怕他們給我定個非法集資的罪名。」

張海在微博上發文說:「這些生命定格在寒冷的冬季,他們是每個遇難者家屬心中的至愛,悲痛的心傷,那段記憶是那麼的清晰也是那麼的殘酷,請不要忘記那段可怕的時光。」

張海說,他得到很多人支持。

武漢市民 張海:「都是很支持我的,大家很多人都告誡我要小心。」

新唐人記者常春 明玉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