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理事會前副主席:欺騙是中共的基因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5 日訊】中共肺炎奪走全球至少30萬人命;目前至少20個國家的政府或民間,對中共展開究責。歐洲理事會前副主席林布拉德表示:欺騙正是中共的基因。請看我們瑞典記者的報導。

5月13日瑞典單日新增病例213人,死亡91人。政府再次撥款約和一千萬歐元,安撫由於疫情和社交隔離遭受孤困的老弱群體。前歐理會副主席林布拉德把疫情比做車諾比災難, 給瑞典帶來前所未有的打擊。

歐洲理事會前副主席Goran Lindblad :「我們需要調查新冠病毒(中共病毒)的來源,中共到底在掩蓋什麼? 因為欺騙就是共產極權的基因。事情無論好壞,它本能就是掩蓋。它們竊取情報, 掩蓋,讓人們遺忘或者噤聲。」

林布拉德還說瑞中關係的僵化,是中共大使搬起石頭砸了自己的腳。國會正在尋求 迅速立法,阻止外國勢力惡意收購企業和技術。

歐洲理事會前副主席Goran Lindblad:「瑞典人的覺醒使瑞典成為(歐洲)首國,關閉所有孔子學院。許多城市斷絕了與中國的姊妹城合作,孔子學院在瑞典清零,其實是瑞典人覺醒了!」

新唐人瑞典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