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貿易不受疫情波及 庫德洛:持續進行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6 日訊】好,隨著疫情不斷延燒,美中貿易能否如期進行也成為關注焦點,川普日前才放話說,要與中共切斷關係,不過美國白宮經濟顧問 庫德洛,則在週五向媒體表示,美中第一階段貿易協議仍在進行中。

美國白宮經濟顧問 庫德洛(2020.05.15):「是的,中共正在努力達成協議的最後期限,他們在購買商品方面有些落後,我認為這與市場和經濟環境有很大關係,但是,我們與中國副總理劉鶴、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貿易代表萊特海澤,順利進行了有建設性的電話溝通,是非常成功的代表會議,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就在昨晚。雖然,我們與中共還存在其他問題,當然包括病毒的來源,以及一些已達成或未完成的事項,但是關於貿易協議,絕對是持續在進行著。」

好,庫德洛在被問到貿易協議是否破裂時,他堅定的回答絕對沒有,並透露雙方代表在昨晚順利進行了電話會議,雖然當前受到疫情影響,不過貿易協議,絕對持續進行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