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會大廈升旗 向李洪志先生致敬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6 日訊】在美國各地法輪功學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美國國會大廈5月13號舉行特別升旗儀式,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致敬。

美國國會議員布萊恩.費茨派垂克(Brian Fitzpatrick)在發給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褒獎中說:「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將法輪大法帶給這個世界,並傳授法輪大法真善忍法理。李洪志先生持久的影響力,將繼續感動和鼓舞我們下一代全球領導人。」

他在另一份褒獎中寫道:「在費城法輪大法學會慶祝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28年之際,美國國會議員布萊恩.費茨派垂克(Brian Fitzpatrick)特此申請在美國國會大廈上升起一面美國國旗,以此紀念2020年5月13日這個意義非凡的日子。」

2020年5月13號是第21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李洪志先生69歲華誕,同時還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8週年紀念日。

新唐人電視 周玉林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