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疫情趨緩 侯友宜宣布:戶外免戴口罩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6 日訊】中共肺炎台灣連9天零確診,疫情趨緩。新北市長侯友宜宣布,週一、18日起,除了校園以外,室外場館以500人以下為原則,保持社交距離,沒生病的人在戶外就能不用戴口罩。但對於酒店解封,侯友宜還是堅持,等專家說疫情沒問題才有可能。

出席八里下罟子漁港浮動碼頭啟用儀式,漁民未來上下船終於不用再擔心潮差!只是大太陽下,記者會人人戴口罩真的很悶!但侯友宜宣布,下週一起,新北市戶外不用戴口罩了。

新北市長 侯友宜:「能夠保持社交距離,就能免戴口罩,這政策從下週一開始,但戶外人潮擁擠的地方,沒有辦法保持社交距離,我還是建議大家把口罩戴起來。」

新北市除了率先口罩解禁!還獨步全台,刻了一個「市長專用紓困專案章」給各地區長授權蓋章,加速紓困審核。

新北市長 侯友宜:「目前我們整個紓困速度變得非常快,昨天一天就有1326件審查完畢。」

新北市,防疫紓困搶第一!但酒店舞廳何時開?堅持當最後一名!隔壁鄰居台北市長柯文哲耐不住壓力,鬆口5月25日可能解封,侯友宜不跟進。

新北市長 侯友宜:「別人怎麼做我們尊重,新北市會按照三大原則負起責任來,我們會聽從我們專業衛生,所有專家評估後,再來做決定,這絕對不是我們首先要開放的項目。」

不管外界怎麼樣,侯友宜就是堅持等中央宣布,不讓步。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