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閃」生命的禮讚 向醫護防疫人員致敬!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6 日訊】台中市政府和民間團體合作,從16至18日在西區草悟道上,以國產花卉製作繽紛的裝置藝術,表達對醫護防疫人員的感謝,也希望能在後疫情時代帶動經濟發展。

勤美璞真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 何明憲:「台灣就是一個幸福、安全的寶島。」全球各國在中共肺炎的肆虐下病亡慘重,然而台灣靠著嚴密的防疫措施,幾乎是完美抵擋疫情,讓世界刮目相看,民間團體製作繽紛的裝置藝術,來感謝辛苦付出的防疫及醫護人員。

勤美璞真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 何明憲:「藉由花,表達我們對醫療人員及防疫人員最崇高的敬意。」台灣迎來連9天零確診,34天無本土病例,市長盧秀燕表示,民眾可以適當出外走走,欣賞花卉之美,也帶動後疫情時代的經濟發展。

台中市長 盧秀燕:「後疫情時代拼經濟,這次的布展全部採用的是台灣本土花農所生產的農產品,花藝非常漂亮,就在我們台中的這個草悟道,非常值得觀賞,這裡面實在是太美了,美不勝收 。」 中華花藝研究推廣基金會董事長 吳淑娟:「我們覺得對花農也好,對我們也好,那這樣子大家都一起來共度這個難關,也希望各個企業界、其他的企業界,可以向這樣子響應。」用美麗的花卉表達對醫護及防疫人員的關懷、感謝和祝福,盧市長和何董事長、吳董事長一起親手獻上臺灣自產的單朵玫瑰鮮花給參觀民眾,一起向醫護防疫英雄致敬。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