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職不到2個月 中共駐以色列大使陳屍官邸

中共駐以色列大使杜偉,17日上午被發現陳屍在其位於特拉維夫市郊、海爾茲利亞的官邸。(視頻截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7 日訊】以色列多家媒體17日報導,中共駐以色列大使杜偉,當天上午被發現死在他位於海爾茲利亞(Herzliya)的官邸,終年58歲。消息獲以色列一名外交部官員證實,但未獲中共大使館證實。

媒體報導引述消息指稱,杜偉猝死在床上,官邸沒有打鬥痕跡,當地警方已就其死因展開調查。杜偉為山東諸城人,身後留下太太和一名兒子,2人都不在以色列。

杜偉3月23日才在中共病毒(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大流行下,從駐烏克蘭轉調以色列,不料履職不到2個月,17日就被發現死在他位於海爾茲利亞市(Herzliya)的官邸。

杜偉4月接受以色列報社《Makor Rishon》訪問時表明,他在離開中國入境以色列時,有進行14天的自我隔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