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立雄證實:總統力邀接任國安會秘書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8 日訊】行政院內閣人事改組,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今天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首度證實,將接任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表示,總統蔡英文主動徵詢,希望他去國安會幫忙,未來上任後後將有2項首要任務,今天也引起政壇討論。

立委 王定宇:「等發布再說吧,我是覺得顧立雄有他的優點,當然在國安會也有他不足的地方,但人事等確定,那看他怎麼做我們再來評論,那至少我們目前的國安會缺兩個重要的因素,未來的國安事件跟國際經濟會有關係,所以在經濟國際金融方面的專長不夠,國安會另外一個重點是未來網路攻擊,只會越來越厲害、越來越猛,而我們目前國安會統籌情治機關,進行的網路維護這方面,也不夠,這兩大不足,不管誰當國安會的秘書長,都應該要補強來。」

另外,對於媒體詢問,先前是否與行政院長蘇貞昌在紓困議題上有意見不合的狀況,顧立雄說,「子虛烏有、純屬杜撰,而且完全不符合邏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