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瓦洛批中共瞞疫兩個月需負責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8 日訊】好,帶您來看到,國際持續追責中共,美國白宮貿易顧問 納瓦洛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稱病毒為「中國病毒」,並譴責中共在世衛的包庇下,隱瞞了全世界兩個月的疫情,導致美國經濟受損,中共應該負責。

美國白宮貿易顧問 納瓦洛(2020.05.17):「(你提到中國壓垮了美國經濟,你的意思是中共故意在美國釋放了冠狀病毒?有任何證據可以表明嗎。)我並不是說中共是故意的,但讓我們回顧一下有關中國病毒的事實,如果我說錯了在糾正我,零號病患是在11月出現的,而中共在世界衛生組織的包庇下,在全世界隱瞞了病毒兩個月,然後允許成千上萬的中國人,搭飛機到紐約、米蘭和世界各地傳播了,使得原本可以控制在武漢的病毒,變成了全球的大流行病,這就是為什麼我說中國壓垮了美國經濟,而他們應該對此負責。」

而日前FBI則警告,中共駭客正試圖竊取美國疫苗研究成果,納瓦洛也指責中共違反了美中貿易裡的承諾,並批評中共想利用疫苗牟利,綁架全世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