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毛小孩去旅行!後疫情時代新型態旅遊夯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8 日訊】隨著台灣的疫情逐步趨緩,第一階段「防疫旅遊」規劃在 5月20號之後啟動。台灣不少國旅業者摩拳擦掌,陸續推出吸睛的行程,像是有旅行社主推五大戶外主題,包括單車跟露營,還首創帶著寵物去旅行。

主人牽著毛小孩,陸續搭上遊覽車,隨著疫情趨緩,台灣旅行社配合政府政策,推出樂活安全旅遊,主打分眾市場,更首創帶著狗狗去旅行。

民眾:「可以帶牠們一起出去玩,然後不用讓牠們關在家裡或是寵物旅館,就比較放心。」

民眾:「旅行社這樣子幫我們包套好,有車子、餐廳、景點的,這樣子的話我們也不用說自己去找。」

帶著寵物去旅行,主人免擔心,因為行程串接寵物友善巴士、餐廳和旅館,導遊更受過專業訓犬教育。

領隊:「牽繩千萬不要放掉。」

巴士座位也改採梅花座,從40人縮減為20人一車;巴士消毒、量測額溫、填寫旅遊史等基本作業也不馬虎,國旅團隊更擴編到1500人。

旅行社總經理 游國珍:「現在把國外的這種主題性的行程,然後移到國內來做試驗,那這一波也希望藉由國內的主題行程、高端的行程的一個行程提升,成為未來十月份以後,政府要推動這種國際旅遊,在入境這一塊提供給國際人士來參考。」

台灣逐步鬆綁國旅,長汎假期攜手米飯旅行社,將推出金門、澎湖等跟品酩、美食有關的特色旅遊;可樂旅遊主推國內一日遊只要520元起;雄獅主打5大戶外主題;永嘉旅行社則要前往花東踩線。

民眾:「先從國內玩起來,因為其實台灣也很漂亮,我們還是喜歡走戶外運動、戶外活動,然後比較不會有一些交叉感染的問題。」

民眾:「台灣疫情是比較平緩,而且是穩定的狀況,而且像我們上遊覽車之前都會量額溫,或是說有做消毒的狀況,那我們是出去玩的話,當然是會比較安心。」

疫情期間,旅遊業衝擊成為海嘯第一排,台灣迎接後疫情時代,旅行社推出新型態旅遊,搶救旅遊生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