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美掌握很多有關病毒實驗室的不好信息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8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在週日接受福斯新聞採訪,被問到武漢病毒實驗室時,他表示美方掌握很多的訊息,但都是不好的,並表明無論病毒是來自實驗室還是蝙蝠,都出自中國,並譴責中共未能及時遏止病毒傳播。

美國總統 川普(2020.05.17):「(您也說過您有證據,病毒是來自武漢實驗室,能告訴我們相關情報嗎?)目前沒有,但我們有很多訊息,都是不好的消息。但你知道這一切最糟糕的是,不論他是來自實驗室還是蝙蝠,這全都出自於中國,而且他們早該阻止的,阻止一切的源頭。我可以肯定的一件事是,中共不允許人們前往中國,但它們卻允許人們從中國前往全球,包括美國,這就是為什麼歐洲的疫情很嚴重,看看這些國家,俄羅斯面臨一個艱難的時期,每個國家都面臨一個艱難的時期。重要的是,它們不該讓這種事情發生,我達成了一個很棒的貿易協議,但對我來說,這一切都變了。」

川普也表達了對中共與美中貿易的失望,他重申,並不會重啟貿易協議的談判,也再次警告,如果美國與北京完全切斷關係,美國「將可以省下5000億美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