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拒絕WHA演說 批世衛是中共傀儡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9 日訊】午報頭條來關心,世界衛生大會在昨天召開了視訊會議,而據傳世衛原本也邀請了美國總統川普出席演講,不過卻遭到拒絕,川普證實了此事,並指責WHO在前一段時間沒有盡到責任,淪為中共的傀儡。

美國總統 川普(2020.05.18):「今天我選擇不出席發表演說,我會在未來找時機給世衛發表談話,但今天我拒絕了,我對他們前一段時間的表現感到非常遺憾,我重申,美國向世衛資助了4.5億美元,中國每年僅給予3800萬美元,不過他們卻像是中共的傀儡。而我們為世衛提供了資金,卻跟其他國家一樣,世衛給了我們很多壞的建議、非常糟糕的建議,他們做錯很多,總是站在中共那邊,中國去年資助了4000萬美元,而我們每年給了4.5億美元,多年來,世衛卻沒辦法很好的發揮作用,所以我正在考慮將4.5億元的資金降到4千萬元,有些人還認為給的太多了。」

川普譴責世衛總是靠攏中共,還給了很多糟糕的建議,對於長期受到世衛的不公平待遇,原本宣布停止援助資金的川普也證實,還是會考慮給予部分金援,許多納稅人認為繳付的跟中國一樣還是太多,但美國很快就會做出決定。

更多新聞:
最後通牒!川普:世衛30天內改革.否則終止金援或退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