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就職前夕 時力黨團盼實現反紅媒管制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9 日訊】520總統就職前夕,時代力量針對蔡總統新任期,提出五大建言,並邀請民間團體一同討論,其中對於媒體改革,時力也呼籲政府,應盡速落實反紅媒法制,強調有好的媒體改革,才能保障台灣民主自由。

媒體改造學社理事 田育志:「從選舉然後到現在疫情時期,台灣有很多假消息或是不實的資訊,在流傳流通,那媒體作為承載資訊的一個很重要的平台,在這個部分是需要受到重視而且監督的,特別是我們有來自對岸中國的一些干涉,這個部份也是我們所關注的一個面向。所以說如何,在像現在的這個不實資訊紛飛的狀況下,然後呢,對於所謂的紅媒,有反紅媒的管制,或是反滲透法之類的,也是我們希望蔡總統在下一個任期,可以盡快達成的。」

挾著高民意高票當選,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也呼籲蔡總統,發揮指導權帶動政黨對話,並希望蔡總統在未來四年內,能持續推動憲改、司改、媒改和居住正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