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州集會要求重新開放 譴責世衛與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9 日訊】在剛過去的週六,麻薩諸塞州的斯旺普斯科特鎮,有數百居民上街集會,呼籲重新開放。同時,有組織者批評,麻州的親共政策,要求譴責中共隱瞞疫情、迫害人權的惡行。

集會眾人:「開放麻州!現在!」

數百麻州居民聚集在,麻州州長貝克(Charlie Baker)的住宅前,手舉標語、高呼口號。

民權律師賈洛 Rinaldo Del Gallo:「我有點害怕新型冠狀病毒,但你知道我更怕什麼嗎?我害怕無家可歸,我害怕你們這些人無法謀生,我害怕你們這些人丟掉生意!」

集會組織者在活動上譴責,世界衛生組織(WHO)和中共隱瞞疫情,並指出中共迫害人權。

Camp Constitution執行長 Harold Shurtleff:「大家都知道這個病毒起源於武漢,大家都叫『武漢肺炎』,但是中共說:不!我們改個名稱,你說『武漢肺炎』就是種族歧視。中國共產黨殺害自己國民的人數,比希特勒和斯大林加起來都多。然而,我們卻做他們讓我們做的事?!」

他還提到,自己因為堅持將病毒稱為「中共病毒」而遭到網站nextdoor.com封殺。

依據美國勞工部的數據,截至5月上旬,麻州有大約80萬人,申請了防疫期間的失業救濟。

上週,貝克州長曾宣布,分四階段解封麻州,並將會在5月18日,開放部分行業。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