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間歇性大雨 台西低窪區水淹進民宅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9 日訊】滯留鋒面報到,雲林傳出零星災情!台西鄉中央路附近出現積水,車輛必須涉水而過,五條港村也有幾戶民宅淹水,居民表示每逢大雨必淹,也只能將家具搬往高處,減少損失了。

鋒面滯留,雲林下起滂沱大雨,開車上路霧茫茫,行車視線不佳。台西鄉幼稚園、中央路附近部份道路積水,車輛行經濺起大片水花。經過一夜大雨,台西大排一度溢流到馬路上,還好雨停了,水也退了。

記者 VS. 居民:「(最深淹到哪裡),小腿肚。」

雲林縣升級為豪雨特報,水利署也對台西鄉、麥寮鄉,發布一級淹水警戒,部份低窪地區積水灌進民宅,居民只能穿著雨鞋趕緊收拾家當,將家具抬高避免泡水損壞。

記者 VS. 居民:「(這是何時放的?),早上臨時放的,(裡面都淹水喔),通通都淹水,(廚房都淹水喔),房間也淹了,下大雨就會這樣,(都無法改善嗎?),怎麼處理。」

鋒面滯留,容易有短時強降雨,記者涉水拍攝,民宅積水清理,間歇性大雨一陣一陣,還要連續下好幾天,真的不要鬆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