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新生活 彰化議會整合各界捐贈防疫酒精

彰化縣議會整合各單位資源,贈送1萬份防疫酒精給縣內長照據點、身心障礙機構及警局。(彰化縣議會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0 日訊】國內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推動樂活防疫新生活,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整合各單位資源,贈送1萬份防疫酒精給縣內各長照C據點、身心障礙機構及警察局派出所,希望民眾能持續做好個人衛生防疫。今(20)日在彰化縣議會舉辦「彰化縣議會及廣寧樂善團酒精捐贈活動」,由彰化縣長王惠美代表接受。

謝典林議長表示,感謝全體醫護人員的努力及國人的配合,共同為台灣守下這波疫情。面對後疫情時期,要逐步讓民生及產業恢復正常運作,促進經濟發展,相信在王縣長的帶領下,縣府團隊一定可以做好後續的紓困及經濟振興措施,彰化縣議會也會全力支持。

彰化縣議會舉辦「彰化縣議會及廣寧樂善團酒精捐贈活動」,由縣長王惠美代表接受。(彰化縣議會提供)
彰化縣議會舉辦「彰化縣議會及廣寧樂善團酒精捐贈活動」,由縣長王惠美代表接受。(彰化縣議會提供)

謝典林說,今年2月疫情開始時,張雪如議員就動員志工並募集物資,迄今已贈送超過150噸次氯酸水給彰化、南投、台中等縣市的國中小及社區,也曾在3月份贈送75%酒精給糖尿病友及弱勢民眾作為抗疫之用。隨著疫情趨緩,希望民眾在逐漸恢復原本生活型態時,也要將已經養成的良好生活習慣繼續維持下來,做好手部衛生與咳嗽禮節。

張雪如議員表示,感謝黃明朝先生、林傳凱先生、允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各界慈善家,在謝議長的統籌之下,提供1萬瓶酒精小噴瓶,送給C據點的老人、身障朋友、警察同仁等。愛是在別人身上看見自己的責任,想想自己還能夠為國家做些什麼,愛土地、愛台灣。

縣長王惠美表示,感謝張雪如議員發揮大愛精神,號召各單位及善心人士,從點線面不斷的發揚光大。這次受贈一萬瓶酒精,縣府會好好的妥善運用,分送警察局、關懷據點等,以達到全民抗疫。防疫期間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在疫苗尚未上市之前還是不能鬆懈,相信大家都能夠很平安的度過此次疫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