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回任黨主席 邀辣台派入黨強化網路社群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0 日訊】總統蔡英文今下午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宣誓就職民進黨第17屆黨主席,蔡英文致詞時,除了邀請「辣台派」加入民進黨,用行動改變台灣外,民進黨也將提供年輕世代機會、強化網路社群與人才培育,成為一個不斷反省、進步改變的政黨。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現在我是以總統的身分,再次接任民主進步黨的主席,這是我第五次擔任民進黨的黨主席。」

總統蔡英文20日正式與卓榮泰交接民進黨主席,睽違18個月後,再次主持中執會,蔡英文除了感謝卓榮泰、前秘書長羅文嘉以及黨員幹部過去一年多的努力,也立刻交辦三大任務,號召「辣台派」入黨,用行動改變台灣,並成立網路社群中心,由蔡英文連任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廖泰翔擔任主任。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我們決定要微調黨部的組織,針對網路社群的部分來加強,我的想法很簡單,我們在選戰中累積的網路社群能量,應該要繼續延續下去,此外,民進黨也要更加重視人才的培育,培養下一個世代對國家有熱情的專業人才。」

網路社群中心也將借重,有成功操刀蔡總統網路社群經驗的副秘書長林鶴明領軍督導,民進黨新任秘書長林錫耀表示,政黨如果無法與時俱進,超前部署,很快就會被時代淘汰,而另外兩位副秘書長高幸雪、林飛帆,也都確定留任。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民進黨要提供年輕世代機會,重用年輕人,也要結合資深黨工的經驗,面對瞬息萬變的局勢,這一次的黨務主管當中,許多人都在2020年的大選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他們有創意、有活力,也有執行力。」

民進黨中央新任幹部一字排開,有老朋友也有年輕面孔,蔡英文表示,民進黨執政能夠穩定,是因為重視經驗、在乎傳承,老幹配上新枝,在理想與創意中,尋求可行的道路。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