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大車拚!中市號召30家餐廳推「食在消費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0 日訊】防疫期間業者紛紛推出精緻的便當,供民眾外帶享用。台中市府(19日)現在號召30家餐飲業者,共同推出「滿千送百」的便當消費券,讓民眾吃遍台中美食,拚經濟。

有魚、有肉、有蝦,在主廚的巧手下做成精緻的便當,色香味俱全,讓人食指大動,防疫期間不少餐廳和飯店業者紛紛推出外帶餐點,讓民眾在家也能享用名廚的手藝,現在台中市府更宣布加碼消費券。

台中市長 盧秀燕:「只要買超過一千元,我們就送你一張百元的消費券,供你下次再採購。」

台中市府號召了30家餐廳和飯店業者,從5月19號到6月30號,只要滿一千元就送一張100元的便當消費券,要吃台式、港式、日式、中式、泰式甚至素食都有,任君挑選。

飯店業者:「我們預期可以再帶動便當,還有冷凍商品的業績,預估可以成長1到2成。」

餐廳業者:「畢竟團隊以前都著墨在,我現場產品的製作穩定以及服務上的貼心,跟顧客連結,當今天顧客不出門的時候也因應著我們必須要蛻變。」

業者下足功夫,盡可能讓原汁原味的餐點保留在便當裡,甚至因此開啟外帶以及外商平台,這次透過市府協助,可望提升知名度。不過每一家的消費券限量一百張,民眾想要搶便宜,動作可要快。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曄蔚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