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包機旅客回國 大讚台灣防疫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0 日訊】政府協調包機,5月4日載回滯留印度的台灣人,其中約110人直接被送到彰化檢疫所,隔離14天。20日隔離期滿,離開彰化檢疫所,民眾對於台灣防疫作為一致稱讚,還有人因為生活正常,胖了10公斤。

從印度搭乘撤僑專機回來台灣檢疫14天,隔離期滿,和員警揮手道別,感謝兩週來的悉心照顧。走出檢疫所,雖然還戴著口罩,難掩激動情緒,收拾行囊準備重回溫暖的家。

結束檢疫民眾 :「(伙食什麼都ok嗎?)胖了快10公斤。(接下來最想做的是什麼?)剪頭髮。」

結束檢疫民眾:「還不錯還不錯,(還ok啦?)嗯嗯嗯,(再來最想做的是什麼?)逛夜市。」

結束檢疫民眾:「(生活怎麼樣?)好,一極棒,(那伙食呢?)伙食好啊。」

政府協調包機載回滯留印度的台灣人,5月5日抵達桃園機場,110名台灣旅客直接到彰化檢疫所集中檢疫14天,其中在印度擔任特約記者的民眾,還拍攝紀錄了飲食、起居,大讚政府的用心。

結束檢疫民眾:「我們在集中檢疫時候還遇到了母親節,然後他們還送所有的女性3顆巧克力,台灣還是比較安全,這也就是為什麼那麼多人選擇要搭包機回來,因為你自己知道相較於印度或者其他國家,台灣(防疫)其實是做的非常好。」

隔離檢疫雖然沒有自由,但該有的用品,政府都準備了,民眾給予高度正面肯定。檢疫解禁後,還要返家自主管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