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台辦栽贓「隱匿好手」 陳時中笑回:台灣很公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1 日訊】台灣防疫成績世界有目共睹,不過,中共國台辦昨天(20日)晚間,在官方微博發文批評指揮官陳時中,「防疫未見專業」是「隱瞞疫情卻是一把好手。」對此,陳時中回應,台灣很透明,一定會誠實公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他說您是隱匿疫情的一把好手,國台辦說)台灣都是很透明的,我們資訊相對的透明,檢查一切,都是照著一個SOP在走,這不是我要隱匿就能夠去隱匿的事情,那我們絕對不宜隱匿,我們當做這是一個,對於國家安全非常嚴重的事情,一定會很誠實的公開跟大家報告這疫情。」

中華民國總統府發言人 丁允恭:「今天副總統來到指揮中心,主要是來慰勉我們指揮中心,同仁工作的辛勞,那同時副總統也跟同仁們強調,就是說,他與陳副總統都是這個公衛出身的,相信政府的防疫工作,未來也能夠延續,防疫的好成績也能夠延續下去,就像是期中考有好的表現,期末考也會有好的表現。」

520總統就職後的第一天,新上任的副總統賴清德,特別前往指揮中心慰勉同仁。另外,針對國台辦昨天(20日)晚間透過官方微博發文批評陳時中,「防疫未見專業」是「隱瞞疫情卻是一把好手。」對此,陳時中回應,疫情對於國家安全是非常嚴重的事情,台灣相對透明,都是按照SOP走,一定會很誠實公開跟大家報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