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遭駭警方偵辦中 丁允恭:非公務文件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1 日訊】總統府昨天(20日)傍晚,傳出有多位立委辦公室電子信箱在內,都收到一封,假冒稱總統府所發出的信件,內容要求須填完整,所謂的會議議程表單。對此,總統府發言人表示,總統府並沒有發出此信件,相關資料目前已移送警方調查。

民進黨立委 鄭運鵬:「總統府、行政院、台灣的各機關,被惡意入侵,尤其是中共的各種方式去入侵,這個屢見不鮮,但是這一次,就算是真的,也比較像是被偷,被偷到一些資料,而且再被變造。這個跟維基解密,跟美國那個中情局的史諾登的案件是不一樣的,那個是內部人偷資料出去,直接公諸於世,那這一次,頂多頂多是有受害者,被偷到資料,那也更有可能它完全是變造的謠言,只是在這個人事布局, 520的風頭上面大家很有興趣而已。」

中華民國總統府發言人 丁允恭:「我要強調這不是公務的文件,那我們也沒有辦法去了解,或確證他的來源,而且都在警方的偵辦之中。」

總統府日前傳出遭駭客入侵,並將內部文件變造後外流給媒體,針對此事,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表示,經查府方並沒有發送相關信件,也旋將相關資料移送警方調查,呼籲各界注意,請勿點擊來路不明信件中的連結或附檔。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