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黃秀芳座車139線事故 對向司機搶救不治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1 日訊】再來看到一起事故,立委黃秀芳 今(21)天上午六點左右,所搭乘的廂型車與轎車,在彰化八卦山139線道對撞,共三人受傷送醫。對方司機66歲賴姓男子經過搶救不治。

彰化分局五組組長 楊士漢:「上午5點58分,立法院蘇姓駕駛,開公務車搭載黃秀芳立委,與賴姓民眾在本轄彰化市環山路垃圾場附近,發生交通事故,本分局員警到場後,立即實施救護送醫,以及現場的一個交通管制,雙方送醫後傷勢部分由醫院統一對外說明。」

彰化縣議員 莊陞漢:「原本要先去一個地方參加一個行程然後在直接到立法院去,到高鐵站剛好在139線靠近18、19公里的地方,那時候剛好就可能跟車輛發生對撞。」

透過救護車上的行車紀錄記,清楚拍下兩輛車的車頭嚴重變形,零件油料四散,場面混亂。包括黃秀芳和兩位駕駛共三人送醫急救,黃秀芳左手手指稍微扭傷,左上臂較嚴重的肌肉拉傷,額頭稍微撞到,其餘無大礙;司機左手骨斷裂,左臂需要開刀。交通相關責任問題由彰化分局釐清當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