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誣「瞞疫好手」 陳時中:病毒分化人.歷史還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1 日訊】中共兩會521登場前一夜,國台辦在微博,誣衊台灣防疫指揮官陳時中防疫不專業、是「隱瞞疫情」好手。陳時中淡定回應,誠實謙卑是台灣不變的戰略;歷史總會還原真相,而病毒正在分化人。衛福部次長則表示,說謊的是中共,中國正發生新一波的疫情。

民進黨籍立委 王定宇 VS 中華民國衛福部次長 何啟功:「(他講陳時中隱瞞疫情,他不是講武漢喔,他講陳時中專門說謊。)我們會嚴正的抗議。真正說謊的其實就是他們自己,不是我們。」

台灣衛福部長陳時中,成功領導對抗中共病毒,日前(19日)表示,中共和WHO在互相取暖,他就擔心中共有第二波隱匿;卻被中共國台辦誣衊他是所謂「隱瞞疫情」的一把好手、不專業、所謂「抹黑中國」。朝野國會議員抱不平,陳時中一樣淡定。

台灣中央疫情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我們絕對不宜隱匿,我們當成這個,對於國家安全非常嚴重的事情,我們一定會很誠實公開,跟大家報告這疫情。」

陳時中說,人類科技即使已經這麼進步,仍有許多未知,面對病毒,只能誠實謙卑以對。當面對未知,他有時也面對兩難、要做出痛苦決定,對於所有的批評,「有則改之,無則勉之」。

台灣中央疫情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透明的資訊、誠實謙卑對抗這樣的病毒,這是我們既定的戰略,這樣的戰略從第一天到今天都沒有變。」「人面對它必須要謙卑,人不可能不犯錯,把犯錯減到最低。」

陳時中表示,人會恐懼、國家也會恐懼,面對未知不可能都沒有錯誤,有錯就要修正。

台灣中央疫情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歷史總會還原真相。」「病毒也正在分化人、分化人,我們不要讓對立軟化了,我們對抗病毒的力量。」

立委王定宇表示,中共攻擊陳時中,是因為民主台灣用資訊透明方式成功防疫,對獨裁專制的中共來說,台灣有如芒刺在背。立委林俊憲發文指出,國台辦是寫給中國人看的,否則台灣成功防疫的形象,如果在中國大陸傳開,又要人民如何『相信共產黨』呢? 衛福部表態認為,中國大陸新一波疫情已是進行式。

民進黨籍立委 王定宇 VS 中華民國衛福部次長 何啟功:「事實上是有啊,因為他們自己只要報10人,我們就猜背後大概還有好幾倍,他們(中共)數據一向都是被,世界各國認為不是呈現全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黃彥菱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