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推安心餐廳認證 迎接後疫情時代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1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隨著台灣累計越來越多的零確診,為了鼓勵民眾消費刺激經濟,桃園市衛生局18日推出「防疫安心餐廳認證標章」制度,由餐廳自行進行環境人員消毒、戴口罩、量體溫、室內人數等5項控管,經衛生局審核過就張貼標章,讓民眾出外用餐時,可安心享受美食,落實防疫新生活運動。

2人用餐桌上加隔板;多人共餐採取梅花座,最多8-10人;桃園市衛生局配合中央訂定的安心飲食政策,首先推出「防疫安心餐廳認證標章」,餐廳經過衛生局審核過就貼認證標章。

桃園市長 鄭文燦:「疫情逐漸紓緩,桃園市政府衛生局結合各餐飲業者,推出了防疫安心餐廳的認證標章,我們訴求是樂活防疫、安心飲食,每個間餐廳只要到達5項標準,我們的顧客可以安心的走進來。」

防疫安心餐廳認證的5項標準,除了用餐時保持距離外,還有環境、人員消毒、戴口罩、量體溫、餐點加蓋、個人餐或公筷母匙、專人分菜等;餐廳室內人數不得超過250人等防疫原則。

業者 簡瑞璋:「我們也希望藉用此次的活動,能夠提起我們全民消費的信心,來為我們國家的經濟有更大好的消費的指向。」

桃園市衛生局表示,餐飲業者可向衛生局申請「樂活防疫、安心飲食」認證,經衛生局審核過後,即核發認證標章,盼業者打造優質用餐環境,迎接後疫情時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