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城悶壞了 英國兄弟在自家院子挖泳池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2 日訊】由於中共病毒疫情讓許多國家下達封城禁令,在不能外出的情況下,英國一對兄弟可悶壞了,竟然在後院挖出一個大坑,想蓋一座天然泳池。

19歲的亞當·霍頓(Adam Horton)和他15歲的弟弟愛德華(Edward)一年前就有想要建立雨水池的想法,但卻抽不出時間為池塘挖掘50噸的泥土。

由於中共疫情爆發,亞當就讀的大學很早便宣布停課,他們用了一星期的時間,挖出這個寬4米,跳躍端深2米,淺端深1.2米的大水塘,就等天然雨水將水塘灌滿水,淺端周邊的植物生長,可以為水塘提供基本的小型過濾系統。

兩兄弟預計,七月初的時候,可以完成當初設想的天然游泳池計畫。

哥哥亞當持續地進行興建天然泳池所需的研究工作以說服他們的父親,因為 當初批准他們在家裡開挖這浩大工程的是他們的母親。不過父親仍然為兩兄弟的實驗精神感動,對這個天然泳池計畫表示期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